close
 

 

 

【猛男斷背】

 

 

 

 

松山健一 驚爆斷背情
演技深受好評的日本男星松山健一,日前與合作對象小雪傳出姊弟戀,但日本周刊「實話knuckles」卻爆料,他和男性友人深夜對話曖昧,宛如情侶吵架,疑似同志身分曝光!

因電影「死亡筆記本」暴紅的松山健一,名字曾和蒼井優、莉亞連在一起,媒體透露蒼井優在和岡田准一交往前,疑似劈腿松山,而莉亞則自稱是他的粉絲。在拍攝電影「不要嘲笑我們的性」時,他自爆愛慕永作博美,被女方電到失神,最近則與年長8歲的小雪搞曖昧,多次相約出遊,被外界貼上愛好熟女的標籤。

該周刊指出,松山健一去年底和男性友人在三軒茶屋的路上發生口角,兩人無視旁人眼光,宛如戀人般鬥嘴,對方質問:「你是不是有了其他喜歡對象?」松山健一極力反駁,並大膽表白:「不是這樣的,我心裡只有你!」另外,有專門為男同志提供性服務的店員表示,曾有前輩興奮透露為「L」服務,而「L 」正是松山在電影的暱稱。

由於松山健一的緋聞對象,幾乎都是拍戲對手,宣傳期結束後就未有後續發展。與小雪出席新片「卡姆依外傳」記者會,兩人描述拍攝過程艱辛,培養深厚友情,但提起感情是否順利,皆充耳不聞,再度被網友質疑炒新聞,是否真的交往有待觀察。
新聞發布時間 2009-05-11
新聞出處 : 聯合新聞網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RS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